close

一大早就被他的電話吵醒了,他8.30AM有個考試,所以把車停在我傢樓下。一下樓,看見Daniel又出現在他的車裏,心裏又很不是滋味。。。幫他開了門,就走上樓了。之後本來想做個韓式炒年糕的,材料都準備好了,看見Daniel的出現,我一氣之下把材料放囘冰箱,準備自己的肉燥面。

他說11.30am會考完,等了他到12.45pm他才打電話給我。。。今天是我們的健身日,所以我等他考完試一起去健身房。幸好Daniel沒跟著一起來,不然我知道那個氣氛是很尷尬的。上了車問他到底爲什麽搞了這麽久,他說和Daniel去電腦室打遊戲去了,心理一陣陰風漂過。。。。沒說什麽,不過還蠻氣他不守時的缺點。。。一切都毫不在乎,覺得都可以被接受的態度。。。真的很想揍他。

之後就去了買健身用的Protein,再到他傢去帶換洗的衣服。就這樣,2PM很快就到了。。。他真的有夠拖時間的。。。動作是慢得離譜。。。到了健身房都已經2.45pm,區區的兩個小時健身一點都不夠,心裏又有點氣憤。健身完之後,我們約好要一起Shopping,所以步行走到City,去逛了我們常去的店,閒逛了快一個小時,6PM到了,我看得出他很疲倦了,所以叫他打給他妹妹來我傢接他。。。之後就步行到我傢等他妹妹。時間雖然過得很快,半天的時間,自己縂覺得我們有種正在交往的感覺,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,有時幻想一下也是一種樂趣。

本來想告訴他我不喜歡Daniel這個人的,可是還是沒有告訴他。覺得也沒必要對他說,畢竟我和daniel其實也沒什麽接觸,只是希望下次一起看電影的時候,不要有他的出現就好了。也問了他,daniel到底是他的好兄弟,普通朋友,還是大學同學而已,他說Daniel對他來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,也不可能成爲很好的朋友。畢竟他有很多地方和daniel処不來。不知道她說的是真是假,因爲他們的確時常在一起,形影不離的,看了都不知覺覺得他們就是一對的。心理雖然高興他這麽說,可是也質疑他的可信度。算了,這也是我不能控制的。

很快的,下個月21號他就會有六個星期的假期,我也將會有六個星期見不到他,唉,我到底會怎樣呢?我想我會想死他吧~!

剛剛從一位印尼的朋友傢回來,今天是我印尼朋友Cien的生日,找了David一起同行。。一路上感覺很陌生,可能大家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,也沒聯絡,所以感覺很生疏。到了cien的傢,吹了蠟燭許了願,到他屋内閒聊了一會兒,那時的氣氛才是冷到極點。各說各的語言,話題沒用共同點,待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走了。這時才發覺,半年前的我們是多麽的親近,才半年的時間,我們都變了。變得像陌生人了。。。或許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得一直建立起來,一旦鬆懈了一段時間,建立的感情就得從零做起了。

或許有些人不能一路陪我走到底,可是我對大家的記憶還是會一起帶走的。有時回憶的確會比現實來的溫暖,現實真的太殘酷了。。。。我還是面對現實吧,畢竟自己會看得多也學得多點了。活了23年的我,為自己的勇氣乾杯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