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 transformation3.jpg

現在看看自己的過去,還真的覺得自己爲什麽有那個自信一直走到現在。。。過去的我,肥胖,油膩膩的,滿臉暗瘡,沒有自信,一直走路都不敢擡頭挺胸,就怕別人看到我的巨大“雙峰”~!從小學到到現在都還是在別人面前很沒有自信。。。

現在的我,雖然已經瘦了很多,從以前的105kg到現在的83kg,身高183CM的我,83Kg好像對我的身高比例已經標準了,可是,外表上的我看起來還不錯,可是衣服下的身體卻是慘不忍睹,身體的脂肪還是“誇跨”的,一點緊實感也沒有。可能我瘦得太快,身體的皮下脂肪就變得很鬆懈了。現在一直在找拯救的辦法,我看除了再瘦多一點,然後配合健身把身體變得結實點,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。我想,生活的壓力的確會讓人消瘦,那時在澳洲沒有錢的日子,還要騙家人自己過得很好,真的讓我的身體承受了不少的壓力,暴飲暴食的生活下還是暴瘦,真是佩服自己的毅力。。。我的“他”一直囑咐我一定要甩掉上半身的贅肉,我會很努力的,當然不是爲了他,是爲了我自己,找到屬於我的自信,可以自信的在別人面前為自己的身體驕傲而不是感到恥辱。

終于決定延期回去澳洲了,當中的原因很多,當然,家人和朋友佔據了其中的80%,其餘的10%是爲了Wayne,爲了更了解他,爲了我們的未來,爲了縮短我們的距離,爲了看不見的將來。。。另外的5%就是因爲H1N1的病例在澳洲劇增,家人也希望我能夠延期回去,避掉這個非常危險的時期。最後的5%應該是害怕自己在澳洲面對未知的未來吧~!一切都是新的開始,朋友也越來越少了,工作也得從新找過,也不知道自己該搬到哪裏去住。。。太多的煩惱了,有點在逃避現實吧~!

雖然決定留下來了,可是又擔心自己能不能適應這裡的工作環境,拿著不能過活的薪水過活,工作時數多,賺得又少,這就是亞洲國家的通病。不過,我也只能呆個半年的時間而已,這段時間就當做是拿個生活經驗好了。決定了的事,我不會讓自己後悔的,只有盡力讓自己做到最好。。。

目前,感情路還算平坦,沒有很大的起伏,很平淡的和wayne保持關係。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甜蜜,分開的開始,有點不習慣,久了也就慢慢接受了。很想快點見到他,不想讓我們之間的溫度下降。。。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想我,也不知道他想念的人是不是我。就像aLin的歌-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,有時真的活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,等待流星划過我天空的那一刻,一直牽著你的手,溫暖我心中的不安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