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巴西的同事搭班,我們一起在同一個工作崗位上班,而我的他今天負責做雪糕。。。他今天很反常,竟然提議要煮午餐給我吃。。。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說好。。。

一切都很美好,午餐之後,又回到了工作崗位。。。我開始和我巴西的同事有說有笑的,我巴西的同事時不時就會開他玩笑。。可是他都聼不懂我們再笑些什麽。。。剛開始還蠻好玩的,久而久之,我那巴西的同事就問他是不是生氣了,他回問他爲何他要生氣,我巴西同事就說因爲他老是開他玩笑,他就說他沒有生氣。。。我巴西朋友還是繼續追問,我就趕快說他不可能這麽快就生氣的,叫我同事不要再閙他了。其實,從他們的交談,我的確感到氣氛有點不對勁了,所以趕緊把我巴西同事給叫回來。

之後我巴西同事嘗試在和他聊天,雖然他都有回答,可是真的就是很簡短的回答。以他的個性,他一定會說更多的。之後,我的他就一直沉默不語,我做我的事,他做他的事。之後我巴西同事先下班了,他從Butcher帶回來了一些肉團,包好了要給我們,可是我說我沒在家煮了,所以還是不要了。然後他就把另一包給了“他”,他也說他不要,說他如果要的話,一定會拿的。。。他的語氣真的有點不友善。我沒說什麽,趕緊解釋說我們都在減肥階段,所以回家都沒有吃任何東西了。所以叫我那巴西同事再給其他人吧。我那同事好像也有點不高興的從新包起來帶走了,可是他臨走前還有和我道別,可是卻沒有和“他”說再見之類的話。。。。好像他們之間產生了心結。

我那同事走了之後,我以爲他不會和我聊天,哪知道他開始又問我些有的沒的關於工作的事,還告訴我最近我那些歌手的歌好聽之類的。。。。我也沒說什麽,就當作沒事發生一樣和他聊天。之後下班了,我坐他的車一起去健身房,一路上他把音樂開的很大聲,我把音樂関小聲了,問了他我能問他一個問題嗎?他說就什麽事就問呀。。。我問他今天到底怎麽了?是不高興我還是我那個巴西同事,他說他沒有不高興,只是想要專心地把工作做完。聼了這個回答,我就知道這是一個藉口而已,依我了解他的個性,對於工作上的事,他從來都不會用心去做。。。他是能做多少就多少,從來不管明天的貨源供應足夠與否。。。所以,我知道他説謊,所以也沒有多問了。

今天他說想把車停在daniel的傢,我沒說什麽。。。到了那裏,他打給daniel說他把車停在他傢門口,還叫他出來說有些東西要問他。他叫我一起下車,我說我不要,說他問完了再到車上找我。可能他知道我討厭daniel,所以我沒說什麽,下車和他聊了不到一分鐘就上車了,好像只是問了朋友的電話號碼之類的話。。。之後我就和他一起走到健身房去,一切都很平常。。。他也會找話題和我聊。。。因爲今天他和朋友約好一起去night club,所以他說剛才他問了daniel要不要去,daniel只給他說可能會去而已,他也沒問下去,就說好吧。。。他說他也只是隨口問問,還說他去不去,他也不會理會的。也說如果daniel要去,他也不會來載他去。。。我不知道他爲何要對我說這些,可能想撇清他和他的關係吧。。。因爲之前我有提過如果他這麽不喜歡daniel,那麽爲何還要時常和他出去呢??他也沒解釋,可能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吧。。。所以我覺得今天他會這樣解釋,可能想表達他真的可以不在乎daniel這個人。可是他越這樣,我就越覺得他違背了自己的感覺,無法正視面對現實而已。。。

之後,如往常一樣,還是健身。。。用了兩個小時半的時間才做完。。。之後和他一起步行到daniel的傢,一路上我拍拍他的肩旁,說他今晚可快活了,可以到night club去玩,有多好呀~!一直虧他就對了,他竟然很冷漠的回話說叫我小聲一點,我說的話全部人都能聽到了。天呀。。。那個時刻我的感覺是有多尷尬呀~!我就說因爲我邊聼音樂邊和你聊天,所以控制不了音量,因爲我也聼不到自己在說些什麽。他笑了笑,我也沒說什麽了。哎。。。本想讓他比較快了一點的,怎知最後他給了我致命的反擊。。。算了,老子今天就不和他計較了。

明天又和他有約了,明天city的一閒名牌店有20%的減價,所以我們要到那裏看看有什麽好貨能帶回家。不過時間方面我還等他給我發短訊,希望他不要忘了還有和我有約,不然我一定宰了他~!好了,希望明天對於我和他都會是很美好的。。。。希望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