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禮拜天到今天,我們都在一起。逛街,吃飯,健身等等。。。好像我們之間已經形影不離了。。。昨天他叫我不要回去馬來西亞太久,說三個月太久了,接著我說我要回去半年不是三個月,他很訝異的說那真的太久了。哈哈。。。很喜歡看著他的表情,很可愛,雖然他沒有很強調的叫我不要回去這麽久,可是我心裏還是很窩心的。本來想叫他早點回來的,至少能見一次面了再回去馬來西亞也不遲,可是想想,他才回去6個禮拜而已,對他來説他的假期比我還短,所以我沒有提起這件事。可能我真的會等到他回來了,見了他再回去吧~!到時候我可能會對他表白。。。目前我是這麽想的。

今天和他一起上班,他答應我今天會早來上班,以免同事閒老是說他遲到之類的閒話。。。可是,今天我早上六點上班,我連個人影都沒看到。。。他又不遵守他的承諾了。。。之後他來了,我沒說什麽,我沒對他打招呼,一切都對他很冷漠。由於工作Section不同,我做雪糕,他負責準備明天要用的食物。。。和他一起搭班的是我另一位泰國同事。

我那位泰國同事很受同事閒的愛戴,大家都對她很好,可能也是因爲她也對人很友善也很親切,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。我那位同事是我的同班同學,一起在廚師學院認識的,我一直都很喜歡她,很欣賞她的獨立及對工作的熱誠。。。她的名字叫KEE,是個對我很好的大姐姐,她比我年長,可是由於身材嬌小,很多人都認爲她只有二十幾嵗而已。。。不過她的確就是長得那個永遠不老的樣子。。。我的這份工作,是她把我帶進來的,她就是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總是第一個幫我的人。。。哦,忘了我還有一個“韓國老爸”,他也是對我很好的朋友,由於我的關係,我把Kee和我韓國老爸給撮合了在一起,現在他們可是熱戀期,可是已經熱戀了快一年了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搞不懂他們是怎麽維持這麽甜蜜的關係的。總之,我對他們除了感激,就是對他們的尊敬。

我和Kee工作了有九個月的時間了,從工作態度來看,她的確是很好的夥伴,能夠信任的人。我們都很享受和彼此一起搭班的時候。。。可是,可能工作時間久了,我慢慢發掘Kee的爲人真的就是我想象的那麽好嗎???我也不想往坏的方面去想,可是最近發生的事情,都和她有密切的關係。本來工作上遇到任何不順利,或合同事之間的問題,我都會向她提起,起初她能給我很好的開導及建議,至少讓我不會壓力這麽大。可是最近,我總是會提起某某同事的工作不認真之類的事,她都會建議我向主廚提出問題,我並不想這麽做,因爲我覺得問題沒有到需要提出來的地步,可是由於她執意覺得我應該這麽做,所以上一次她就先向主廚說我們想和他聊聊,之後他就把矛頭指向了我,說我有問題要提出來,我當場傻眼,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,我豁出去了,把我的問題說了出來,接著我以爲她也會把他的問題提出來,結果他只是在旁旁聽而已。因爲她也覺得和某某同事有問題,可是他到最後卻什麽也沒提,反倒我成了在別人背後打小報告的人。結果,我那位同事被解雇了,理由不只是我所提的而已,主廚說他有找我那位同事聊聊,可是他的態度真的有問題,而且對工作也沒有想繼續的意思,所以主廚才決定把他給Fire掉了。雖然kee說問題不出在於我,可是我的心裏真的很難受,如果不是自己的多嘴,可能我的同事就不會被革職了。那件事我沒有責怪kee的意思,只是覺得自己有被利用的感覺。

之後,我向kee提起TAC(我的他)工作時態度不認真,愛説話之類的缺點。。。所以導致上個禮拜所做的食物都烤焦了,不然就是煮太久了。所以我對這件事很不高興,可是這個話題是kee先提起的,因爲她對TAC的表現從很久以前就不滿意了,聼了她說的,我才把我對tac的看法也告訴她,結果,隔天tac來上班,Kee和他用泰語聊天,突然TAC走過來問我對kee說了什麽,我不明白他的意思,所以就說我沒說什麽呀,他說我向KEE投訴他的工作表現,還說他上班的時候話太多了,我當時不知道要說什麽,所以我承認了這些我的確說過的話,TAC雖然沒有生氣,可是我有種被利用的感覺,因爲Kee只是說了我對他的不滿,她一點也沒提到他對TAC的不滿。所以這次好像又是設計好的陷阱,我又跳了進去。那天我一整天都很納悶~!

昨天不知爲什麽,又想提了我巴西同事對於我們另一個泰國新同事的不滿,因爲那位泰國同事也是Kee帶進來的,所以我把問題告訴KEE,她有點不相信但又有點贊同的意思。。。我就說我不是很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,因爲那天我請了病假。。。在不了解的情況下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KEE,很快的,KEE隔一天就把我所說的全告訴了那位泰國同事,我那位泰國同事對那件事很在意,還說要找我巴西同事理論,我的天呀,KEE又再次的把我給害慘了。現在還不知道會怎麽樣,因爲要到下個禮拜二我巴西同事才回來上班。。。。我不知道KEE到底怎麽想的,對別人對他說的話毫不保留的告訴當事人,而且還是用別人的名義來説的,對於他來説,他倒是說的輕鬆了,可是他沒想到很多事情都會牽連到很多人。。。哎,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氣她,還是和她保持點距離的好。我太相信她了,或許她不是出於本意這樣做的,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收她老是這樣。。。

她老是在我面前投訴誰不好,誰懶惰之類的話,可是在別人面前,她就好像天使一樣。。。所以每個人都覺得她不會是那個會做壞事的人。算了,我也不想理會這麽多了,事情都這個地步了,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。。我不會恨KEE這麽做,也不會怪她,因爲我只想到她對我的好。。。。。或許又是的確得跟她有點距離。。。不然我會被傷害的更深。。。

Kee的事就告一段落。。。今天我都對TAC很冷淡,我不知道爲什麽,在別人面前我不會理睬他,可能怕別人注意到我和他的關係太密切而說閒話,尤其是KEE,她老是說我們兩個就像couple一樣。昏~~~還好TAC每次都沒有在意。。。之後我和他一起下班,他開車在我一起到了健身房,在車上到健身房他都很安靜,我問他爲什麽這麽安靜,他說因爲很累。。。。。我就說我還是喜歡平時的你,因爲今天的你真的很怪。。。。接著他就說現在的他安靜點不是很好嗎?要不然我又會說他話太多了。。。。我不知道爲什麽他又會提起這件事,可能KEE又對他說了什麽吧。。。接著我就說我還是喜歡那個多話的你。。。他笑了笑就去做其他的事了。。。。唉,爲什麽覺得今天有種危機的感覺。。。不知道他到底怎麽了。。。。我很擔心,可是又不能做什麽。。。愛真讓人傷透腦筋。。。

只剩下和他在一起的一個月時間。。。我希望這段沒有結果的單戀,能夠有個美好的回憶。至少沒有遺憾的結束,我也能很快地治愈我的傷口。。。。希望如此吧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