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是他離開我的第一天。。。。自從和他告白之後,也知道了他的答案。。。内心雖然很痛,可是痛就只是那一下子而已。

昨天大哭了之後,總算把心裏壓抑的情緒給釋放出來。也沒哭多久,好像就那麽幾分鈡而已,眼淚就好像被禁止的流不下來了。哭了之後,看看鏡子裏狼狽的自己,告訴我自己,他不喜歡我,這是他的損失而已,我不會爲了他一直這樣死氣沉沉。就這樣告訴自己,我真的覺得好多了。雖然這有點自欺欺人,可是的確可以讓我心情更舒坦許多。


其實這幾天很害怕睡着了又醒來的感覺,因爲一醒來,我又會開始想起他,又開始空虛了起來。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爲前陣子都每天和他出去,所以習慣了不在傢的感覺,當我在家無所事事的時候,我又會覺得很空虛又寂寞。剛才問了問自己,到底我傷心的是他不喜歡我,還是我身邊少了一個人的陪伴呢?當我知道他不喜歡我的時候,我沒有很傷心,傷心的是我覺得可能以後都不會見面了。很想再和他見面,可是我不知道又用什麽心態去面對他,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會抱著提心吊膽的心態來和我見面。雖説他希望明年他回來的時候,我還是可以和他繼續健身,電影,吃飯,可是我真的懷疑這些都是出自他的本意,還是一種不想讓我傷心而騗我的謊言?我真的猜不透。。。也不想去猜了,因爲他的事已經不関我的事了。

心想,我爲什麽就得逃避他呢?爲什麽就不能證明我會獲得更好?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怕他什麽。。。不知道爲什麽得爲了他來改變我將來的生活呢?可能現在我無法面對的就是他不喜歡我這個事實,也不知道怎麽去當作什麽也沒發生繼續和他做朋友。剛才看見msn他上網了,而且是在香港,那一刻心想他會不會send msg給我,因爲他知道我都囘appear offline的,可是,幾個小時了,他什麽也沒做。。。。沒email也沒發msg給我。可能我也沒有囘他的email,所以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。本來以爲不想再和他聯絡了,所以就沒有回復他的email,可是今天不知道爲什麽,我到底在期盼他會為我做什麽。。。結果還是我想太多了。

我不知道要不要爲了不再見他而辭去現在的工作,可是對我來説,找工作又是我最討厭的是,唉,真的是左右兩難。剛才媽媽打電話給我,我也告訴她我會在2月前辭去現在的工作,所以現在得好好找工作了,她沒說什麽,就告訴我決定好的事就好。。。她還問我會一直呆在澳洲嗎?我說當然不會,可是回去馬來西亞也需要一大筆的錢吧?我縂不能什麽也沒有就回去了,這樣對我家人來説是种負擔。所以,我告訴我媽,再等幾年的時間。。。我有錢了,就沒有什麽事不能做了。我感覺得到我媽真的很想我可以回去。。。我自己也好想回去,只是不知道回去了,自己能做些什麽,也不想拿那一點的薪水來過生活,因爲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長大了,真的會活得更加得辛苦,除了未來的事情得煩,感情的事,錢的問題,工作上的事。。。有太多事一直在腦海裏。。。現在想想,讀書的時期真的還比較快樂。因爲除了考試,其他的時間就是和朋友無聊的過日子而已。啊。。。真的好像回到當初那個沒有煩惱的我,每天和我最喜歡的朋友們在一起。。。

現在想想這個部落格真的就只記錄我和tac的故事而已,故事雖然完結了,可是總是還有很多對他的思念,還有很多和他的回憶。有時想,或許我也該把這個部落格關閉了,關閉了我和他的故事,因爲故事完結了,就沒有繼續寫下去的衝動了。除了他,我就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麽了。我要謝謝我生命中最信任的三個人,謝謝你們知道了我的事情,還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支持我,沒有看不起我,也沒有以特殊的待遇來對我。謝謝你們幫我守護了我的秘密,我很感激你們。。。。我真的好多了,一個人療傷可能會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治療,可是我會克服的。。。你們有空的時候,就多和我聊天,至少我不會覺得自己會這麽空虛。放心,我的生活還是一樣,沒有了他,最多以後多靠自己多一些。。。我會回到那個可以一個人逛街,看電影,吃飯的我。。。回到那個只有我一個人世界的我。。。至少那時候的我還比較快樂的和自己生活。哈哈。。。總之,謝謝你們。。。楓,倫還有ting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