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以爲我已經振作了,可是,無論我看的是一部很搞笑的連續劇也好,眼淚還是無緣無故的流了下來。

今天禮拜天,我和他的電影日,一早起來,少了他的morning call,上班少了他的接送,去到了工作的地方,少了他的氣息,聲音,還有他喜歡播放的音樂。此刻只感覺自己到底怎麽了,我還是無時無刻的想起他。下班回家,心裏感到的就是空虛而已,爲了解悶,看了“換換愛”。。。本想自己的情緒會比較好一點,哪知道眼淚還是無緣無故的流了下來。我不知道自己爲什麽哭,我那一刻並沒有想起他,哭可能只是一種情緒的抒發,畢竟自己對自己的情緒也壓抑了不少。老是在別人面前表現最友善的自己,無論多傷心,臉上還是挂著笑臉,我就是這樣假的人,永遠不會把情緒表露出來的人。



本來今天想要一個人去看電影的,還好室友被我逼迫的情況下,還是陪我去看了。等一下7.25pm的電影,一點期盼的感覺也沒有,就只是因爲習慣了在禮拜天看電影了,所以無論如何自己還是回去看,就算就只有我一個人。。。我不知道他帶個我的回憶,是好的還是讓我越來越痛苦的記憶,每天為他排滿的行程,頓時變得無所事事,那種不知道要幹什麽的心情,真的很空虛很寂寞。想要一個人繼續去做,可是,就是會讓自己覺得自己越來越可憐而已,連一個可以陪伴我的朋友也沒有了。

現在就在徘徊自己拿到公民了之後,我到底應該怎麽做?我想回去家人的身邊,慢慢忘記這裡不快樂的回憶,可能呆個半年左右的時間。可是自己又猶豫了,問了自己回去能夠幹什麽?工作,還是呆在家什麽也不做?又不想給家人負擔,所以現在又開始猶豫自己該做怎麽樣的決定了。呆在這裡,然後狼狽的躲避他,自己卻在背後痛苦的生活著?我不知道自己后不後悔這樣告訴他,可能會有點後悔,因爲我明知道答案了,還自掘墳墓往下跳了,現在知道了他的答案,卻在煩惱自己真的可以消失在他的身邊嗎?如果他時不時的出現,sms還是一通電話,我還是會奔潰的,畢竟我們之間還是有很多需要繼續聯絡的東西,我的房間還留著他借給我的DVD,他的房間還留著我借給他的ipod cable,本來想一切都結束不再有聯絡的可能,可是我身邊還是有必須歸還他的東西,還有回憶。

無法想象2月份的到來,擔心他會不會來找我,聯絡我,擔心他是否一個人在工作的地方還應付得來,擔心他沒有了我,他還有朋友能夠陪他嗎?或許我想太多了,又或許這些都是我期盼他會擔心我的部分,可能他連想起我的那一刻都沒有了,不敢想也不敢有任何牽連了,因爲哪有一個人可以繼續和偷偷喜歡你的人留在身邊,繼續做朋友呢?更何況還是和你同一個性別的人,因爲如果是我,我也沒有辦法這麽做,我可以理解他的,所以我才選擇不再聯絡了,對他還是對我都是好的。

既然想開了,爲什麽我就是放不下呢?這幾天真的過的很痛苦,我希望這個x'mas能夠讓我好過一些。。。有了朋友的陪伴,可能我會比較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