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次的生日來了,這也就證明了自己又老了一嵗。

以前縂嚮往趕快成爲大人的一天,現在卻害怕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。。。而且自己還是一無是處。。。可悲呀~每年的生日都很期待朋友會怎樣給我慶祝,也害怕今年是不是他們都忘了我的生日。。。明天就是28號了,我的明天會是怎樣的呢?期待中。。。

禮拜天休假,我老爸特地休半天假,連同kee,jimmy還有jimmy的女友一起給我慶祝生日。。。很感動,我唯一的親人加朋友,沒有忘記我的生日,還特地為了我騰出時間來為我慶祝,真的很感動。由於我什麽都不缺,缺的都是“天價”的東西,所以他們就準備了購物禮卡給我好好的購物。。。可能最近真的很少逛街了,有了新工作,加上時間有點太過充實了,所以應該是時間好好購物了。其實不管禮物是什麽,我期待的不是什麽,而是今年看到的是朋友們為我所準備的心意。禮物真的對我來説是多餘的。。。我要的只是祝福還有心意,所以我很喜歡收到朋友親手做的生日卡片,這樣就已經足夠了。。。

kee,我老爸,jimmy和他女友送的禮物。。。


 


其實今年的生日願望並不過分,我只要安定的生活,存很多的錢,找到我的另一半,就這樣而已。雖然現在酒店的工作還可以,除了有點太閑了之外,其它的都可以。。。我告訴自己不要太多的要求了,自己能力範圍能做到的也不多,可以找到一份工錢不錯,福利也不錯的,就已經是种福氣了。有時覺得自己太過挑剔了,很多東西還沒有了解前我就會先挑毛病,然後否決一切。。這就是我最大的缺點。。。也不看看自己的能力有多少,有人肯請我,我就可以偷笑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還是要謝謝老天爺沒有放棄我,給了我一份工作。

禮拜一去參加了brisbane一年一度的Zombie Walk,說真的不必去年來的好玩,相對的有點無聊。雖然參加的人數比去年多了很多,可是就是沒有去年的好看。不過好笑的一點就是那些“僵屍”們都好好玩,由於從起點到終點的遊行有一段距離,所以中間會經過很多的紅綠燈,僵屍們也得等紅綠燈過馬路,而且等待的同時大家都回復正常人一樣交談,一旦開始行走的時候,他們就開始僵屍式的吼叫。。。好好笑。。。老外就是這點好玩,不顧形象,盡情的玩閙。

行走的人群。。




正在僵屍群中。。。我和Yann 


室友Angeline和Yann


這三個人扮演的不是僵屍,而是穿著防毒裝備的搖滾歌手。。。


扮演神父的路人,當僵屍經過,他就會大聲唱聖歌。。。好好笑哦。。僵屍們聽到都很痛苦的表情。。。


小僵屍。。。好可愛


嚇唬路人的僵屍。。。


我和室友們的照片。。。


 

等紅綠燈時拍的。。




僵屍群示威。。。


我和Angeline


和扮演僵屍的King, 還有好友Ting,室友們的合照。。
 










縂的來説,還是一個蠻不錯的經驗,畢竟在馬來西亞不可能看到這種遊行的。。。。

今天又有一個很重要的赴約,就是我姐Ting的畢業典禮。。。一個又一個的催眠致詞,導致我在會場裏小睡了一會兒,終于看見我姐上臺領畢業證書了,感覺又回到了當初自己的畢業典禮一樣,真的很想念我一群可愛的廚師朋友們。。。也祝賀我姐終于可以擺脫一大堆的作業還有考試了,你終于熬過來了。恭喜恭喜呀。。哈哈~~~

我姐-Ting,室友小妹,king,還有我~~


我和我姐。。。


我們一家人~~~



剛才還和我姐,king還有king馬來西亞來這裡度蜜月的朋友一起到了賭場玩玩。。。哎。。。我又輸錢了,又增加了對賭場的投資了。。。看來我和賭真的沒有緣,從來就沒有贏過~算了,久久一次,不要沉迷就好了。四天的假期,已經過了三天。。。真的好快,可能真的過的太充實了,有點睡眠不足的感覺。不過,這幾天我都很快樂。。。謝謝一群愛護我的朋友。。我也很愛你們。。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