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近三個月沒有發表任何文章了,說真的不知道要從何寫起。。。生活漸漸的恢復正常,也可以慢慢不去想不快樂的事。。工作慢慢可以適應,也慢慢的喜歡那個工作環境了~

 

 

三個月的時間,的確不能用簡單的言語來敍述~上個月,我身邊最照顧我的好朋友,Kee和我韓國老爸都陸續回去自己的國家度假,一回就是三個月。。。沒有他們的陪伴,生活好像少了些什麽。。。自己也好想回家,可是看看自己的積蓄,根本就沒有能力回去,就算有錢買機票回家,還是沒有錢回去花呀~真是可悲呀,如果不是我上個月的一場大病,或許那筆可觀的數字就可以為我的銀行戶口添加不少的色彩~呃。。。其實也不是什麽大病,就是胃不舒服,導致我肚子很疼,而且也沒辦法睡覺和上班,沒收入,加上那可怕的急診費,幾次的復診費用,將近澳幣$500從我口袋白白溜走了。。。心想自己沒事就好了,不然我家里兩個老寶貝就要來到澳洲把我給挾持回去馬來西亞了,就還好我沒事,錢也花得安心。

上次的生日後續,室友還有Ting,King和韓國姐姐幫我慶生,很快樂的夜晚,生日禮物也是我夢寐以求的Food Processor - 多功能攪拌器。。。真的有很多功能,總之我很喜歡。謝謝我可愛的室友還有姐姐,哥哥們呀~生日願望就希望我家人出路平安,身體健康,我能事業有成,還有最後的希望可以找到我的愛情,最後一個願望我沒有說出來,只希望不說的願望,老天爺能夠從我心裏聽到我真誠的渴望。。。

 

還有餘下的20個禮拜,我就可以回家去了。。。兩年沒有回去馬來西亞了,除了渴望那裏的生活,也非常想念我的家人和好友們。。。好像慢慢能夠接受這裡的生活了,才剛開始接受,我又要回到最初的地方了,不知道這樣做是對還是錯,現在只想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向走,想要讓自己快樂些,對留點快樂的回憶,人生才不會單調。或許人活著真的就是爲了自己愛的人而活,現在我的家人就是我的最愛,所以我驕傲的為他們而活。

 

本以爲我的生活不會和“他”再有任何牽連了,偏偏在我開始淡忘的時候,遇見了他的妹妹。就在我去健身房的途中,剛好他妹妹下課了,就遇見了。他妹妹很明顯的就是看見我了,可是就是把視線轉移,當作沒有看見我,本想接下來該不該和他妹妹打招呼,可是看見她躲著的樣子,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了。我和他妹妹交情還不錯,自從沒有和“他”聯絡之後,他妹妹也沒有機會接觸到了。我想,他妹妹還是知道了我們之間的事,不然不知情的她是不會對我不理不睬的。其實這些對我來説真的不重要了,不管她知不知道,也沒有關係了,沒有永遠的秘密的,只是這個巧遇還是有勾起了我一些回憶,很模糊的。。。一段一段不連接的回憶,沒有很刻意的去記起,就這樣讓它過去吧。。。對我來説會比較好。半年的時間來忘記他的名字,一年的時間來忘記他的樣子,在一年半的時間去淡忘回憶,最後,兩年的時間去忘記這個人。我是這麽告訴自己的,可是,我只是活在自己的謊言裏,因爲從頭到尾,我還是會時不時地記起他。算了吧,反正這些不是我能控制的,就順其自然吧。。。直到我下個真愛來臨爲止~

 

上個禮拜還去見了我生平24年來的第一位網友,他是一個法國混澳洲的白人,樣子還是老外樣,對我來説沒差別。年齡大概30-35之間,對方不願透露,我也不追問了。老實說,從第一眼見到他,就對不上眼了,可能和我所期盼的不同,覺得他是個比較男人的gay,可是卻來了個比女人還要女人的gay,我無法接受。我已經盡全力讓自己man一點,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不要太sissy,太bitch的人我也受不了。總之4個多小時的見面,他請了我一頓很貴的法式甜點,還有一直聼他說話。因爲還沒見面時,我已經申明我不是一個對陌生人多話的人,可能我會是個很“boring”的人,可是他不介意,所以我就去見他。其實我是因爲照片的他才去見面的,真人有點不一樣,可能髮型的關係,覺得不是很喜歡。最後還是很禮貌性的謝謝他的邀約,還有謝謝他的甜點。。等等,最後就走人了。我看他也對我沒興趣吧。。。反正就是很無聊的見面。現在只期待和馬來西亞的幾位網友見面,希望可以遇到我想要的。。。而且大家語言和文化背景也相同,應該不會太冷場吧。。

 

談談工作的情況,我的表現終于大家有目共睹了,大家都很滿意我的表現,而且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很勤勞的人,這點我不否認,我的確付出的努力比別人還多。主廚還對我說我是這個廚房的best worker,那一刻得到他的認同,我真的很感動。。。我也很喜歡和我的主廚上班,他教了我很多東西,而且他也超級風趣的,是一個很好玩的領導者。。。本來被主廚看好的nick,因爲他的懶散,加上爲人很fake,老是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,可是當主廚或其他人不在時,他就變成另一個懶人了。我很討厭他,惹人厭的new zealander。。。和同事之間總是說他的不是,原來大家都不喜歡他。終于有人站出來把真相說出來了,而且已經有好幾個人都向主廚透露nick的事了,主廚也知道他的爲人了,所以這幾天nick總是裝著一幅可憐的樣子。昨天下班前遇見他,他還理直氣壯地叫我們不要再背後討論他了,我問他爲什麽一直要把這種事情拿出來說,難道你知道大家都在討論你的真相,你就會開心嗎?要別人不要說你,就做好自己的本分。他沒話説,靜靜地在一旁,我也懶得理他,繼續把我的工作做完。不久后他又一幅很友善的樣子問我一些電影的話題,還說要借我一些DVD看。。。他對我假,我當然也對他假。我們彼此都不喜歡對方,可是我不知道爲什麽他一直要對那些討厭他的人好,我只覺得他是個很狡猾加心機很重的人。才20嵗的小伙子,就這個樣子了,以後不知道會怎樣。反正現在大家都喜歡我的工作表現就好了,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。

 

現在工作上得益了,就只差我的愛情了。24嵗了,沒有真正戀愛的我,真的好想陷入愛河。。。誰會是我的下一個呢?只能空期待了。。。我的愛情幾時會來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