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5點就上班了,TAC來接我去上班,因爲早上沒有這麽早的班車。。。本説好5點之前到我傢,我等到他5點20分才接到他的電話。他又遲到了。。。。。我沒問什麽,就當作沒一回事,可是心裏卻氣死了。

之後忙完了一些早上的一些Order之後,就得準備明天要用到的食材。。。由於禮拜天的工錢是以1.5倍來計算,所以我們得在10點前準備好東西,然後下班。。。結果,我用了那兩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95%的工作,外加煮給TAC的早餐,還要清洗所有的工具。結果,他用了2個小時只做了一樣工作,然後還把所有他用過的東西留給我清洗。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,爲什麽就這麽的寵他呢?他一直和我聊天,可是我都很敷衍的回答。有時還背對著他聼他在說什麽,其實自己一點都沒有注意他在講什麽。。。因爲我一心想把工作完成而已。他還向我提起他對一位女同事有興趣,可是是在另一閒分行的同事,所以我說我不知道他喜歡的是哪一個。。。

今天對他真的很失望。。。下班了,在車上他還對我說他在泰國嫖妓的經驗,還說這次他回去還想再去嘗試。。。。他也說上次他去melbourne旅行的時候,也嫖過那裏的asian妓女。我聼了真的覺得很反感。。。爲什麽最近他老是要向我提起這種話題。上一次還向我提起他前幾任女友是怎麽樣的,然後怎麽分手的。。說了很多,我心裏當時其實是很難受的,只能面帶微笑,裝作很有興趣的樣子。我不知道他是想試探我還是想要告訴我他是異性戀,本來燃起的希望,今天又被他毀滅了。

上個禮拜五那天,他和我在一起一整天,健身完后他說要來我家待到晚上,因爲他家裏沒人在家。我說好呀,也告訴他今晚我也有個歡送會給我“大姐”,也叫他來湊熱鬧。。。一來到我傢,他表現還蠻不自然的,一直都在我房間,而我也一直陪著他。。。直到大家都準備好了,我得準備我的拿手好菜,我才留他一個人在房間。之後叫他出來吃飯了,他很靦腆的走出來,話不多,只是吃他的食物而已。之後我還逼他說得多吃我做的菜,也說現在再不吃,可能得等到半年之後或更久的時間了,因爲我回家三個月就在他從泰國回來之前就走了。所以,可能會有半年以上的時間會見不到面了。之後我大姐很好奇地問了我們,她說她很懷疑我和他之間的關係,這時我冒了一頭冷汗,不敢看他的表情,馬上就說我們就只是Buddy的關係而已,叫大家不要想太多了,也不要想歪了。之後tac就接到他妹妹的來電,說已經到我傢樓下了,說他妹妹來接他,他得走了,我就馬上拿了鑰匙幫他開門,還和他一起下去,我也必須和他一起下去,因爲我也得幫他到樓下把另一扇門打開,他才能出去。之後回來,我姐又懷疑的眼神看我說“服務還真好,接上接下的”,我就說我得幫他開門,不是我要陪他下去的,況且事實就是如此。。。之後我就有點不耐煩地說不要一直停留在一個話題上,我會聼了很不舒服。。。他們才沒有再提起。其實那時候真的很怕TAC會很介意我朋友所懷疑的事,我不知道如果我不回答,他會怎麽說。。。我也怕他聼多了這樣的閒話會疏遠我,還好事情沒有我想象的遭。

本來真的想在囘馬來西亞前對他説明我對他的感覺,可是看了今天的情況,我看我是否該清醒了。一個沒有優點的男人,我也不知道到底喜歡他哪一點,就是會一直陷下去。像今天我爲了他做了這麽多,如果你在乎我的話,應該會幫我分擔工作,絕不會讓我一個人做完。可是他的確讓我一個人自生自滅,心裏除了氣憤就是失望了。等一下還得和他一起看電影,我的生活真的除了他就沒有別人了。我到底應該這麽做才能把問題解決??我到底該如何決定自己應該去愛還是放棄。。。。。我的心真的很亂,今天心情也差透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